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園林城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園林城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聽着這熟悉的旋律,我心中那令人憧憬的園林城市一一浮現在腦海里。

  早晨,天空格外的藍,就像經過清水沖洗的藍寶石一樣。一朵朵棉花糖似的白雲,一副剛睡醒的模樣,揉揉眼睛,好奇地望着四周。它們可真調皮,一會兒學着兔子那樣活蹦亂跳,一會兒學着獅子那樣大吼幾聲,一會兒又做起了“乖孩子”,學着綿羊那樣溫順可愛。空氣很清新,令人心曠神怡。露珠像斷了線的珍珠,衝進葉子媽媽溫暖的懷抱,隨着晨風的吹拂而緩緩打滾。忽然,風停了,露珠也靜了,就像一個乖巧伶俐的孩子,聽着媽媽唱的搖籃曲漸漸入睡。遠處,一座座大山覆蓋著綠樹,宛如大海的陣陣波濤,又如翻騰的“綠龍”。小路兩旁,一顆顆高大挺拔的樹木像一個個忠實的士兵,守護着自己的家園。鳥兒站在枝頭上高聲歌唱,它們想向人們展示圓潤甜美的歌喉,一邊唱還一邊蹦着。一陣微風吹過,草兒搖頭晃腦,跳起了芭蕾舞。那星星般閃動的小花在草叢間穿梭,紅的,黃的,紫的,粉的,好似羞澀的少女,含情脈脈地向人們微笑着。陣陣花香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它們在花草叢中頑皮地鬧着,玩得不亦樂乎。湖水清澈見底,靜如明鏡。周圍的綠樹倒映在水中,幾隻仙鶴在湖邊漫步。哈,魚兒和蝌蚪打破了這寧靜的時刻,它們探出頭來,吹着水泡泡,盡情地嬉戲。湖面上頓時掀起了陣陣漣漪。這時的人們,悠閑自在。一些大人在大樹下靜靜地看書,孩子們在河邊玩水,嬉戲,老人聚在一起打球,下棋。隔個三兩天,天空會來一次“掃蕩”。嘩嘩的雨水滋潤着花草樹木,讓它們喝個夠。雨後你也許會有幸看到美麗的“公主”------彩虹。真是仙女下凡,七種鮮艷的色彩,加上陽光的映照,就像彩色的絲帶,又像架在天邊的美麗天橋。人們也許會坐在窗前欣賞一番,用畫筆描繪,用相機拍攝。

  這就是我心中的家園。我要用五彩的畫筆描繪你;我要用最優美的詩篇歌頌你;我要用勤勞的雙手創造你-------如詩如畫的園林城市。六年級:張丁懿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園林城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園林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