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看到飄揚的五星紅旗,心中都會充滿自豪感。我深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為中華文明而感到自豪。

  中國,精神文明源遠流長。自盤古開天闢地,女媧補天,至此,在東方便永遠的屹立起一座不倒之國。從七雄爭霸,再到秦的統一,中國一直在創造着奇迹。那些不敗的史事,它們的存在為中國蒙上了一層神秘的紗。

  中國,資源也極其豐富。山河秀美,河流綿延。看那浪濤洶湧的黃河是孕育中華的搖籃;看那雄偉的泰山,莽莽的崑崙,是中華屹立的脊樑;看那條盤旋在中華大地上的那條巨龍——長城,時刻告訴我們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

  中國精神文明源遠流長,物產資源極其豐富,自然就少不了人傑。正所謂人傑地靈,在這樣的國土上那些勤勞,充滿智慧的人民,用他們的雙手打造出的瓷器馳名中外。那着名的絲綢之路也出於中國。還有那代表着中國特色的茶葉,使全球都香氣宜人。

  正是這樣,侵略者才把中國當做是一塊“肥肉”,你爭我搶。他們在中國的土地上橫行霸道,殘殺人民,慘不忍睹。東方明珠破碎不堪。但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又豈能倒下。他們扛槍殺敵,一雙草鞋踏遍中華南北。他們爬雪山過草地,奮鬥之歌唱響大江南北。於是,東方明珠再次煥發璀璨光彩!

  中國啊,偉大的中國啊!身為中華子民,我有豈不為此增光添彩。

  山東濟南濟陽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王瑞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