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中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中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我就要升上中學了。從小學到中學是人生旅程的一次重大轉折,她要求我們從學習心理,學習習慣,學習方法上有一個重大的轉變。 

  時間流逝得很快,我對中學的盼望越來越強烈,我熱切期待着中學的降臨。我心中的中學是一間美好的中學。學校環境非常安靜,課室大樓雄偉,文化長廊壯麗。有古木濃蔭,處處鮮花野草。校園信息網絡進入每一個教室,各教室都建立液晶顯示投影和實物投影大屏幕的多媒體電教平台,學校具有各種專用室,方便同學讀書學習。 

  我想象中的中學生,一定會比小學生成熟,學習更自覺,學習慾望更強烈。教學方法與學習方法不同,對學生的能力要求也不同,中學生更強調自學、課餘複習、獨立完成作業。學習上 有較大轉變,在轉變過程中,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如學習成績下降等。自己要有自信心,積極向上,克服學習上的困難與壓力,勤奮努力,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努力成為一個合格的中學生。 

  一踏進中學的校門,便傳來琅琅的讀書聲,聲音從各個課室里飄逸出來,像動人的童聲大合唱,音符滿天。一進教室,只見同學們都在埋頭地學習,多好的學習氣氛啊!隨着鈴聲的敲響,老師走進了教室,上課時,同學們被老師講的課吸引住了,隨着她臉上的表情,時而凝神深思,時而神采飛揚,時而頻頻點頭,時而低首微笑。老師對課文的分析又是那麼清晰,猶如一條清冽的溪水,在同學的心裡緩緩流淌。下課時,學校便熱鬧起來,一片歡聲笑語。有的進行體育鍛煉,有的三五知己一起促膝談心,有的三五成群一起分析功課,你拍拍我的肩膀,我挨着你坐下,共同商議,互相幫助。 

  現在初中入學進行電腦排位,我認為一個人的前途取決於自己的努力,不管進了哪一類中學,只要充滿信心,勤奮學習,刻苦鑽研,勇於迎接挑戰,學習上都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中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