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金銀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銀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聊聊金銀花。

  眾所周知,金銀花屬於一種涼茶,是草本植物,具有很多的功效。平時有事沒事都可以吃一點,或者是買沖劑,然後沖涼茶喝。喝一點可以解脾利器,緩解感冒,然後頭疼發熱之類的,都具有很好的功效,都可以去吃。不過城市裡的人,一般都是直接買金銀花沖劑的多,因為它是一種草本涼茶,所以說,商家會把它做成顆粒來賣。在農村的話,人們都是去深山裡尋找原本的草本植物來進行熬制。

  但是如果是沖劑顆粒的話,畢竟它是屬於西藥的一種範疇,所以肯定具有一定的副作用,而且它的金銀花含量並不是很高,所以肯定效果沒有那麼好,甚至有一定的副作用。但是如果是之前去深山裡面直接採取金銀花的原貌來進行熬制的話,就功效比較大,但是是很難尋找的。

  今天我就去找了,找了好久才找到幾株,然後拿回來熬制,它的味道微苦,但是特別的甘甜,喝了后我的感冒感覺好了很多。

  不得不佩服古人的智慧,竟然能將草本嘗出它的功效,然後進行總結。金銀花就是一種很普遍,很不錯的涼茶,推薦你們多喝。

您正在瀏覽: 金銀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