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是人類最可親的朋友,它們從不提問,也從不指責。我家的小狗也一樣。

  我家的小狗身穿白色的外衣,看上去像一個士兵一樣精神抖擻。它長着可愛的面孔,眼睛像寶石一樣閃亮、晶瑩,鼻子非常靈敏,不管什麼味道都能分辨出來,耳朵像兩片葉子似的耷拉在兩旁。它的四肢靈活有力,動作非常敏捷,只要一見到主人,就會馬上迎上去,對主人搖尾巴,看起來可愛極了。如果小狗看見陌生人,就會翹起尾巴,同時也發出“汪汪”的叫聲,直到把陌生人嚇走,小狗才能安心。

  我家的小狗很愛挑食,它不喜歡的食品看都不看一眼,只吃肉,誰都拿它沒辦法。晚上,小狗把身子縮成一個“球”,摸着毛茸茸的,舒服極了。夏天的時候,小狗總是無精打采地趴在地上,而且還伸着舌頭,為自己解熱。冬天的時候,小狗卷着身子,看起來好像很冷,我拿起它的小毛毯幫它蓋上。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狗,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六年級:cf槍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