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 

  東江源六一班 顧子藝 

  我非常喜歡狗,總鬧着媽媽要給我買只小狗在家裡養。終於有一天,爸爸帶我去果園。一進果園就聽見狗的叫聲,我可高興了,原來果園已經有了一條狗。 

  果園的小狗是一條黃色的普通的家狗。它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靈敏的鼻子,一張愛叫的大嘴,兩隻高高豎立的耳朵,一條朝左前方卷過來的小尾巴,還有四隻瘦瘦的跑得特別快的腿,非常可愛。 

  每次來到果園,它都老遠地來迎接我們,似乎知道我會給它帶吃的。我把食物放到它的盆子里,小狗總是先聞一聞,然後再大口大口地吃,就是熟人上前去,小狗也以為別人要搶它的吃,就會汪汪大叫,連我爸爸有時也要嚇退幾步。有時小雞來搶食物,小狗也會大叫起來,追趕小雞,嚇得小雞四散逃走。小狗很快就把飯吃完了,然後圍着我跳來跳去的,好像對我表示感謝。 

  如果有我爸爸的新同伴來果園,狗就會汪汪大叫,衝上前去嚇唬人家。雖然它從來沒真正咬傷過人,但樣子很嚇人,這時我們常常會制止它。看我的小狗多盡職啊! 

  狗玩累了,就會趴在地上,樣子特別可愛,兩隻前爪併攏在一起向著前方,兩隻后爪併攏朝向後方。只要聽到一點響聲,小狗就會敏銳地跳起來,左瞧瞧右瞧瞧,有時還會汪汪叫幾聲,沒發現什麼問題了,又躺下來。有時我悄悄地走,不發出聲音,狗也能感覺到有人,馬上站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小狗,你說我的狗不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