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發生在我讀一年級的一件事。

  那天,我正要去上學,忽然發現家門口的台階上蹲着一隻來路不明的小狗,於是爺爺用尼龍繩套住這隻小狗,把它養在家裡,每天我都要去看它,還給它帶來好吃的。

  小狗的名字叫“來福”,之所以叫它這個名字,是希望它無論走到那戶人家,都能給他們帶來好運。小狗有一雙棕黑色的眼睛,裡面那兩顆黑眼珠,就像兩顆黑珍珠,它的嘴巴上方長有小巧的鼻子,鼻子周圍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小黑點,就像一粒粒小芝麻,它嘴裡的牙齒像小刀一樣尖利,能讓它方便地咬碎食物,它的腦袋兩邊耷拉着兩隻大大的耳朵,上面留着長毛,像一對精美的耳環。

  小狗的鼻子特別靈敏,它無論走到那裡,都可以聞着自己留下的氣味返回到原處。它全身都長着厚厚的皮毛,到了冬天,無論有多冷,皮毛i就像一件厚厚的毛衣,緊緊地裹在小狗的身上,使它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可是,一到夏天,厚厚的皮毛裹得狗渾身不舒服,直踹粗氣,這時,它便伸出舌頭,原來它全身沒有汗腺,汗腺只長在舌頭上,伸出舌頭散發熱量能使它更加涼快。

  小狗最愛吃的食物是肉骨頭,我喂它時剛放下骨頭,它便聞到了香味,便猛撲過來,狼吞虎咽,吃得津津有味,吃兩三口便抬起頭來看我,好像在說:“主人,你給我的食物真好吃,謝謝你。”

  現在,小狗已是我們家中不可缺少的一員,它每天為我們看門,從沒喊苦叫累,它這種任勞任怨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可愛的小狗,你是我們永遠俄朋友。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