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有一條可愛的小狗,名叫鉑山。鉑山的樣子很可愛,圓溜溜的小腦袋上豎著兩隻尖尖的耳朵,耳朵下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眼睛下面還有一個不挑食的小小嘴巴。鉑山的身子瘦瘦的,橙色的皮毛里含有一小塊一小塊的棕色皮毛,跟熊貓差不多,只是顏色不同。鉑山的身子下面是四隻小腿,小腿下面有5個腳趾,每個腳趾的上面都有一個鋒利的爪子,走路的時候用它來勾住地面,使鉑山走路不摔倒。鉑山的身後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那尾巴成天擺來擺去,像波浪一樣。

  鉑山不僅可愛,還非常有趣。有一天,我回家時,鉑山一下子飛奔過來,把兩隻小爪子搭在我褲子上,跳起來舔我的臉,舔得我一臉口水。舔完后倒身肚皮朝天左右翻滾着,四隻小爪子手舞足蹈地舞着,滿臉興奮地看着我,逗得我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鉑山躺在地上睡覺,我跑去用手指輕輕地戳它一下,它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再加大力度,還是沒有,我有點嚇着了,以為它死了,就提起它一條腿,這下他終於緩緩睜開眼皮,懶洋洋地看了我一眼,又沉沉睡去了!我懸着的心這才放下來。

  我家的小狗真可愛啊,我真喜歡這隻小狗!

 二年級:劉帝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