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多麼想念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哈利。

  哈利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身上還披了一件雪白的衣裳,呵!別提多可愛了!

  我和哈利能夠相識,那可算是前世修來的緣分呢!那天,正當媽媽出攤回來時,看見了一群龐大而又兇狠的大狗欺負着一隻嬌弱瘦小的小狗,媽媽二話不說,趕上前去,把她抱起來緩緩走向攤前,把它放到了木板上拿起磚頭嚇唬大狗,大狗看到這幅情形膽小如鼠,撒腿就跑。而它呢?臉上露出了一份恬靜的笑意,走了一段路后,媽媽把它放回了地面,媽媽走一步它跟一步,無奈地媽媽只好讓它跟回了家。

  想起那時,我們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好,快樂我每天下午放學時,它總是乖乖的在大門口等着我的回歸,當我剛到門口時,它會興奮的叫起來,在我面前打滾,搖着它那細長的尾巴。

  後來,我覺得應該給它起個名字,總不能老是叫它小狗狗吧!可是,什麼名字既充滿意義又充滿溫馨呢?我冥思苦想,索性就叫哈利吧!為什麼要給它起名叫哈利呢?因為它給我們全家帶來了幸福與快樂,哈——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利——給我們帶來了吉祥。這就是它名字的意義。

  當我們已經熟識得比親人還親人時,它便不再羞澀,而是與我們共同進餐,玩耍。吃飯時總少不了它的一份,不過它太能吃了,簡直就像一頭豬,每次不夠時,它總是咬咬我的褲腿,我轉過頭時,總是舔舔嘴巴外面的食物,好像示意這食物太美味了,這點對於它來說還不夠呢!沒過幾天,它便變的白白胖胖,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帶它出去散步時,萬萬沒想到它是一隻有主人的小狗,那位賣菜的老爺爺叫了一聲胖胖,它便要搖尾巴,走到他面前撒嬌去了,不管我怎樣叫它,它都不過來,它主人一聲不吭的把它帶走了,再走回屬於正真它家的路途上,它時不時地回頭看我一眼,我委屈的淚水不由得從眼眶裡滑落而下……

  哈利,你是我最忠實的夥伴,我相信有一天,我們再能相會,希望這一天早日到來,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