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書的故事 

  深圳市 鹽田區 樂群小學 六二班 卜斯欣 

  書是開啟我知識大門的金鑰匙;是解渴的清水;是使我富裕的金子……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如果不讀書,又何來的進步之談呢?說起書啊,我和它真是一對頂頂好的“哥們”啦。 

  啟迪我創造力的是我的“小哥們”??漫畫書!這個哥們是“搞笑團團長”滿肚子的笑話,它不把你逗樂逗到肚子疼它就不甘心!它最搞笑的作品為??《老夫子》!我閱讀《老夫子》時,總會開懷大笑!所以我又給這個“哥們”取了一個別名“開心果”! 

  陶冶我情操的是我的“二哥們”??故事書!它可是具有無窮想象力的傢伙了。它用它的神來之筆把故事書裡面的人物描寫的栩栩如生。醜小鴨,白雪公主,賣火柴的小女孩……都讓我愛不釋手!所以,我?《故事書》頒發一張獎狀??最具想象力獎。我想《故事書》當之無愧啊。 

  激發我求知慾的是我的“三哥們”??《作文書》。它可是一個滿肚墨水的老手了!是我寫作文的“導師”。而且它“為人好師”只要我遇到“攔路虎”,它就坐上火箭,回到古代,把武松的刀取走,為我“打死”這隻“攔路虎”。所以我給他頒獎??最具有助人為樂精神獎。 

  我的文學導師是??我的“大哥們”??文學小說!都是那些大文豪的得意之作。它們是我最好的哥們。每次我讀起書來,它總像一個老師,拿着棍子,像模像樣地教我!有時它又像一個導演,把書中的內容編排成一部電影放在我腦子,一個個地放映着!讓我加深印象,每當“電影”放完后,我還沉浸在那當中。這個“導演”可真是厲害啊。我想,我手中的“最具文學內涵”的獎狀非它莫屬了! 

  是的,豐富了我的知識;  書開闊我的視野;書陶冶了我的性情;  

  書熏香了我的人格;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