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豆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豆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豆豆?這個名字聽起來很可愛吧?這是我家小狗的名字。我之所以叫它小豆豆,是因為它太小了。 

  小豆豆已經出生兩個多月了,身長還不到二十厘米,體重才不到八兩,聽媽媽說它就這麼大了。小豆豆渾身是棕色的,兩眼之間有一道白色的條紋,就連嘴都是白的呢!小豆豆的蹄子一半是棕色的,一半是白色的,小尾巴尖也是白色的。 

  小豆豆很聰明,我們鄰居之間的門都一樣,當它出門玩夠了回家時,它竟然認識哪個是我家。它還很喜歡跟着別人的步伐,當它發現跟錯人時,就會猛然調頭往回跑。每當小豆豆玩累了,總會卧在地板上,前蹄朝前,后蹄朝後,把肚皮貼在地板上,因為地板涼快。 

  小豆豆很調皮,調皮之中透露着可愛,每當我們吃飯時,它就會“屁顛屁顛”的跑進餐廳,在我的腳邊轉來轉去,我邊吃飯它邊啃我的腳趾。雖然不是很疼,但是也有一點癢。過了一會兒,我已經感覺不到它在啃我腳趾了,低頭一看,發現它已經“枕”着我的腳趾睡著了。每當你到院子里的時候,就會發現它不是在啃樹皮,就是在“抱”着個大芋頭玩,真是調皮。 

  當你找不到小豆豆時,你只要叫一聲“豆豆”,它就會撒開腿向你跑來。小豆豆跑起來很有趣,它跑起來就像小鹿一樣一跳一跳的。小豆豆很貪睡,它白天三分之一時間睡覺,到了大半晚上就“起床”了。早上天還沒亮,就能聽見它“吱吱哼哼”的叫聲。它之所以叫,是因為沒有人陪它玩。小豆豆的睡姿更是有趣:它睡覺時側着身子,有時一隻小蹄放在耳朵上;有時一隻小蹄蹺在空中;還有時仰着身子,兩隻后蹄蹺着二郎腿,兩隻前蹄蹺在空中,煞是可愛。 

  小豆豆很堅強,有時跑着跑着摔倒了,就會立即爬起來繼續跑。你說它堅強不堅強啊?小豆豆還很勇敢,看到比自己大許多倍的狗,也敢跟大狗“PK”。由於自己太矮小,夠不着大狗,就跳起來咬,嘴裡還不時地發出“嗚嗚”的聲音,竟然不怕大狗把它吃掉,就連站在一邊的我都替它捏了一把汗。 

  小豆豆也很膽小。又一次我們出去散步,迎面來了一輛轎車,把小豆豆嚇得鑽進了路邊的冬青里不出來了。等車走後,它才從冬青里探出小腦袋來,好像是在問我:“主人,安全了嗎?”他的神態讓人忍俊不禁。 

  小豆豆的到來,給我們增添了不少樂趣,我愛我家的小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豆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