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婚禮之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婚禮之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婚禮之約 標籤:婚禮作文 參加婚禮作文

我,站在酒店門口,等着新娘新郎的到來。大家也在等着,帶着喜悅的心情等着……不錯,今天就是我姐姐的新婚之日。 

  一陣喜慶的音樂衝進我的耳朵,這便意味着他們要來了。一個連一個的汽車朝我們開來。婚車停了,新浪牽着新娘的手走了出來……瞧,新娘多麼美麗啊,她的臉泛着紅光,眼睛是那樣的柔和與明亮。那微抿的嘴唇流露出一種幸福的微笑。那優雅的身姿,搭配着這身雪白而亮麗的婚紗,顯得格外耀眼,望着她的背影,那麼端莊,大方…… 

  我和媽媽進入酒店,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心想:今天來參加婚禮的人數一定非常多,畢竟今天是星期六嘛!我掃視周圍,結果,來參加婚禮的人遠遠超出了我的想象。 

  服務員把菜端了上來,看着那一盤盤的美味,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惜飯菜不能吃啊!”因為,想開吃必須得等菜上齊后,新郎新娘出來后,長輩們開始吃后,我們才能吃。這可真是喝喜酒的三后啊!過了一段時間,菜上齊了,我着急的等着,心想:姐姐怎麼還沒出來?是不是捨不得嫁出去?還是想賣賣關子,讓我們挨餓?還是…… 

  終於,新郎挽着新娘的手走上了紅地毯,看着姐姐那美麗而幸福的微笑,我的鼻子一酸,竟然有點捨不得了,心想:姐姐嫁出去后就不能經常陪我玩了,就不能帶我去逛街了,不能帶我去吃零食了,不能…… 

  開始吃飯了,新娘新郎為每一桌上的人敬酒了,傳遞着彼此間美好的祝福,看着他們在一起敬酒時那麼快樂,心想:未來的姐夫呀,你可一定要疼我的姐姐啊,你如果敢欺負她,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姐姐,說實話,你的眼光還不錯喲,姐夫還蠻帥氣的!祝你們永遠開心! 

  新郎新娘到我們這邊來了,我不知哪兒來的勇氣,大聲的喊道:“姐姐,姐夫,快喝交杯酒!”我的這一喊把全場的氣氛都帶起來了,大家也一起喊道:“喝交杯酒……”姐姐的臉霎時紅了,她看了我一眼,彷彿在說:“你真是個小淘氣呀!”在我們的叫喊中,姐姐和姐夫喝下了交杯酒。這是,我心想:“姐姐,你可一定要好好謝謝我呀!我可幫了你一個大忙啊,我幫你把全場的氣氛都帶起來了!希望你在姐夫家過的開心,永遠幸福!” 

  在笑聲和祝福聲中,婚禮圓滿結束,在此,祝姐姐,姐夫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您正在瀏覽: 婚禮之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婚禮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