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婚禮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婚禮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好慢啊!”我抱怨着。“就叫我們在這裡等,等死。”王思敏也終於開口了。陪這今天幸福的兩位老師們結婚,我們也真是費勁了不少心思。為了等到6:30的婚禮晚會,我們都在努力的消磨時間。我想:到那時侯高老師和黃老師肯定是整個宇宙上最幸福的一對夫妻了。想到這兒我還不禁的偷偷一笑呢!  

  客人們終於到齊了,隨着一首婚禮進行曲黃老師幸福地牽着高老師的手邁着步子走向舞台。高老師穿着雪白的婚紗,臉上面帶微笑,露出了潔白的牙齒。哇,好美啊。去競選世界選美我還要給高老師一個冠軍中的勝者。黃老師穿着筆挺的西裝,烏黑亮澤的皮鞋和領帶。說哇,太帥了。肯定是男生稱讚的,而不是女生,因為我們始終是站在小姐這一邊的。這樣子的配對還真是才貌雙全,男才女也才呀!  

  音樂也結束了,主持人也是這樣子說的。現在由校長發言了,校長竟然講述他們怎麼樣才結婚的過程,太瘋狂了。說得兩位老師也不好意思。我們還唱了《明月幾時有》了呢!  

  吃飯了,石星月、宋英子、金萬麗、蔡婷婷、王思敏、付漩、“小香蔥”、宋璋瑤、趙帆曄還有我一桌人開始討論起敬酒來了。時間過得也很快,高老師們馬上就來了。我們紛紛舉起酒杯向高老師們說:“共祝你們新婚快樂。”我們還逼他們每人和了兩杯啤酒,你說我們厲害吧!  

  過了一會兒,高老師向我們SOS,叫我們馬上替黃老師解圍,黃老師要被罐醉了。我們馬上跳了起來。拿起可樂,跟他們敬酒。誰知他們見禮不搭理了,不跟我們敬。就要新郎新娘敬酒。那“可愛”的伴郎具有濃厚的感情說:“他們-是祖國的花朵,國家的棟樑,你們怎麼能傷害這些小花朵呢?”我聽了真想哈哈大笑啊。  

  過了一會兒朱老師着急的對我們說:“快去房間里找紅包啊,都要搶光了。”我想就讓他們等吧,鑰匙還在應政遠手上呢!  

  你說,今天這麼開心的局面能有幾回啊!

您正在瀏覽: 婚禮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婚禮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