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大利之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大利之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意大利之約 標籤:意大利作文

意大利的風景可真不是蓋的! 

  意大利是位於歐洲南部的半島國家,全稱意大利共和國,國旗是縱向綠白紅三色旗。它的總面積為30.1萬平方公里,人口約5800萬。首都羅馬,人口約為220萬。 

  意大利的前身為公元一世紀橫跨歐亞非三大洲的龐大羅馬帝國,擁有燦爛的文化,豐富的歷史古迹。 

  意大利擁有永恆之城羅馬,水都威尼斯,文藝復興的搖籃佛羅倫薩,世界建築的奇迹比薩斜塔,加上位於全世界最小的國家梵帝岡的世界最大的教堂聖彼得教堂。這一個個如雷貫耳的名字就值得我們好好看一看。 

  而我就擁有了這麼有的機會……. 

  暑假的時候,我們前往歐洲去玩。父母最愛的就是威尼斯,他們覺得;只有懂浪漫的地方才是好地方。 

  我們坐上了威尼斯小船,兩頭尖尖的船上掛滿了龍條,像有什麼喜事似的。 

  威尼斯——水城,這也不是蓋的。 

  四周都是水,沒有一塊實地,就算是有地,下面也是用木柱疊起來的。湖上有花紋精緻的橋,船通過的時候,划船的人還需彎下腰通過呢! 

  我們還參觀了玻璃製品的製作過程呢! 

  意大利的國土形狀宛如一直長筒馬靴,以至於意大利人自稱為:“我們天生即使做皮鞋的。”的確,意大利是名副其實的皮具王國,除了皮鞋之外,優質皮衣,手袋,手套,錢包等都是全世界追逐潮流認識的至愛。 

  我喜愛意大利,因為它們那風景美,因為它們那兒人的心靈美,因…… 

  意大利——美之國

您正在瀏覽: 意大利之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大利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