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婚禮上搶金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婚禮上搶金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上午,奶奶帶我去一個親戚家,說是他家的兒子今天結婚,要我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問:“奶奶,只有我們兩個人去嗎?”“不,你爸爸媽媽要做工作,他們要到中午才到。”

  來到親戚家,我看到那裡熱鬧極了,滿屋子都是人,滿屋子都掛了紅。廚房裡面廚師們都忙得不可開交,幫手們也在緊張地工作着。我跟着奶奶來到了樓上,參觀新房。每到一個房間,我都會讚嘆不已,真是太漂亮了!

  快要到中午了,我們被帶到了吃飯的地方。在那裡,奶奶輕輕地對我說:“小燕,等一會兒新娘子來的時候,有人會把金錢拋向空中,灑落下來,你們就可以去搶。你等一會兒就去搶好了。”我高興地喊了一聲:“耶!”然後,我就一溜煙似的跑了出去。這時,正好爸爸媽媽進來,立刻問我:“小燕,跑得這麼快你去幹什麼?”“去搶金錢!”說著話,我腳步卻沒有停下。當爸爸再要想問我的時候,我這個人早就不見了。

  我飛奔着來到大門口,新娘子早已來了。我心裡暗暗着急:“唉呀!我晚來了一步!”突然,新娘子和新郎官站了起來,把一把把硬幣灑向空中。等在邊上的孩子們一窩蜂似的擁了過去,亂搶一通。我也跟着跑過去搶。可是,我慢了一步,地上的硬幣全部給他們搶去了。正在這一個時候,只聽得旁邊“咣啷”一聲,一塊硬幣從桌子上落到了地上。啊,一元硬幣!我眼疾手快,伸手撿了起來。嗯,總算沒有白來。

  回到吃飯的地方,我把剛才的事情說給大家聽。他們聽了都哈哈大笑。我看着他們心想:“這有什麼好笑的,況且我只搶到了一元錢呀!”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上搶金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婚禮上搶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