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序 陽光普照,萬象更新,但是,星辰市的秀水別墅區卻…… “哇啦拉,哇啦拉,我過生日……”一個“羊角辮”小女孩拿着話筒在歇斯底里的唱歌。   “停停停,吵死了。”她的姐姐捂着耳朵狂喊。   “今天雪芸小姐生日,就讓她唱吧。”一個“羊角鬍子”的男人說。“就是的嘛,看人家管家多好啊。”小女孩說。   “唉,無聊。” 十三年後……   “冰菀,我跟你說的你記住了嗎?”一個女人說。   “嗯,我會儘力的。”叫“冰菀”的女孩說。   “還有,為了能找到她,她有一個和你的一樣的玉鏈,她的是‘雪’,你的是‘冰’,最重要的是,她可能會恨你,是因為你,她才會離開艾家的。” “哦。”   “她可能在‘三辰高中’,你考上了,還有,見到姓‘凌’的千萬不要去理他,知道了嗎?”

  “知道了,為什麼?”   “不要問了。”  “好吧。” 星 總陪在月身邊 而月 總為星增添神秘 世間總是讓我們意想不到 可 我們身邊還有皓月和爍星 加油 永遠的約定讓我們共創美麗星空  (預告)Chapter.01 ★   今天開學!哦耶!  “三辰”高中的明辰高中果然氣派。與其它“二辰”——陽辰與聖辰高中是“姐弟校”。它們是全省十強高中的第1強。   哇!大理石的校門,金色的校牌,還有花園!歐英式風格的樓……學生也很氣派!   我走進學校后,所有女生都是“心心眼”!呼,一群花痴-_-  “哇!那不是艾家才女艾冰菀嘛,長得好好看啊!”  “是啊,她中考滿分,幸虧我考上了明辰,好幸福啊!”  “嗯,她們家很有威望,連家裡的傭人都是自願去不要錢的。”  “太棒了,我要當她的親衛隊!”  “我也要…”……   Oh,god!暈倒~   轟……隆……啊?什麼?…東西?…為什麼…我眼前有這麼多的…金子?…發財了…有點暈耶?!?! …………………… PS:清爽推出新作品,如有不好或建議意見,請給我傳紙條!大家好好看啊!

您正在瀏覽: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