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1*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Chapter.01 ★

    今天開學!哦耶!   “三辰”高中的明辰高中果然氣派。與其它“二辰”——陽辰與聖辰高中是“姐弟校”。它們是全省十強高中的第1強。

  哇!大理石的校門,金色的校牌,還有花園!歐英式風格的樓……學生也很氣派!

  我走進學校后,所有女生都是“心心眼”!呼,一群花痴-_-   “哇!那不是艾家才女艾冰菀嘛,長得好好看啊!”   “是啊,她中考滿分,幸虧我考上了明辰,好幸福啊!”   “嗯,她們家很有威望,連家裡的傭人都是自願去不要錢的。”   “太棒了,我要當她的親衛隊!”   “我也要…”……

  Oh,god!暈倒~

  轟……隆……啊?什麼?…東西?…為什麼…我眼前有這麼多的…金子?…發財了…有點暈耶?!?!   “你沒事吧?”一個人拍了我一下,我才清醒過來。“對不起,沒撞壞你吧。”原來有兩個女生抱着新書撞上了我,不過,幸虧GOD沒帶我走。   “呃?沒事,沒關係。”我以艾家友好式招牌微笑說。   “慢着,白莞笑,你還是我的朋友嗎?跟這種‘睜眼瞎’說對不起,腦子有病啊,是她不-長-眼。”另一個女生冷冷的說。   “哦?是嗎?你?是誰?”我沒好氣地說。   “你算老幾,有資格嗎?”   “我?當然算老大,我在家裡排行老大。”   “哼,別臭顯擺自己是艾家地唯一繼承人。我們走。”她們撿起來書準備走。   “她是學生會執法隊長——蘇雪芸。”叫白莞笑地說。“白莞笑,你說什麼呢?”她沖我吐了吐舌頭。

  雪芸?她脖子上的那個很像我的玉鏈?還有她怎麼知道我家“繼承人”的秘密?不會她是……

  算了,去教室吧。

  ★ ★

    我的班級好像是?……是?……一年A班?對,就是。

  尋尋覓覓,E班?D班?C班?B班?快到了。   “快來快來,聽說A班來了個‘溫柔王子’,很帥的,快點去看看,說不定能簽名啊。”   “哦,好了好了,我打扮打扮。”   兩個女生一邊跑一邊喊着。唉,又一群無聊的“花痴”。不過,本小姐倒要看看,他帥到什麼程度。   剛進門,我便看見一群人圍着個男生叫嚷。我擠了進去,看見了他,他“帥”的讓我吐血。一張瓜子臉(有點像女生臉唉?!),一頭微卷的栗色頭髮,雙眼有點淺淡的深邃目光,皮膚淺黃,也有點白皙(好像蛋奶唉?)。嗚,看來不怎麼樣,“帥“的有點無聊,有點白痴,只會迷住我那“可歌可泣”的女生同胞之學生“花痴”們,唉。   “唉,艾冰菀,你好,我叫邱雲熙,也和你一樣,中考滿分,第一。希望在學習上多多幫助,我和你也是同桌。”那“白痴”男擠了出來說。   “吁,無聊,小心,我不但不與你互相幫助,我還會把你踩在腳下。”我扭頭一走,哼~ 

  在開學儀式上,我們的班導是?是蕭依愛,全市最棒的老師。校長?是?是延珍尹?最著名的校長,和陽辰、聖辰高中的校長是姐弟,並是哈佛大學的學生!!!就沖這個,我一定要當第一!加油啊! §Chapter.01 the end§  PS:不知大家覺得我寫的怎麼樣,如果行,我會努力創作,支持我哦!

您正在瀏覽: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草星星辰之約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