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別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別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別哭!”

  1937年8月23日,日本侵略者那無情的導彈瘋狂的飛向上海火車南站。這觸目驚心的時刻,一位記者記錄下了這悲慘的一幕。

  照片中,一位兩歲多的小男孩坐在已經斷裂的鐵軌上哭泣,彷彿在呼喚他的家人。他的爸爸媽媽呢?他的爸爸媽媽或許被罪惡的侵略者用刺刀無情的殺死,或許被倒塌的建築活生生的壓死了。狂風肆虐着火車南站,四周一片狼籍,周圍一個大人也沒有,只聽見小男孩的哭聲。

  硝煙瀰漫著被轟炸的火車南站。那撕心裂肺的哭聲深深地刻在人們心中,孩子,別哭!你的爸爸媽媽已經與世隔絕了,不要再傷心,但世界有許多美好的東西等着你去發現。等你長大后一定要為你的爸爸媽媽報仇!

  這個孩子長大后成為了一個士兵,把日本鬼子打得倉皇逃竄。讓他們血債血還!

  日本侵略者欠我們的血債,一輩子也還不清!

  六年級:vinentchan

您正在瀏覽: “孩子,別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