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婚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婚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小長假的第一天,也是表哥的大喜之日。

  我們一家很早就到了飯店,我以為我們是最早的,可是,已經有很多人都到了。媽媽在和一些阿姨聊天,我和一些小朋友“密謀”怎樣才能把婚禮搞得熱鬧起來。我們等了好久,隨着一聲“新娘新郎到”花炮想起來。我們拿着花炮和綵帶等着,新娘和新郎下車了,我們爭先恐後地把花炮和綵帶噴到新娘頭上。後來,新郎來了個“公主抱”把新娘抱到了樓上,這才躲過了一“難”。

  我緊跟着新娘和新郎上樓,看見了司儀在和他們交代着婚禮上的注意事項。後來他們要下樓了,我被安排在婚禮的中部,噴花炮。

  新娘新郎下樓了,我把花炮一噴全場立即想起了掌聲。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我的弟弟被安排上舞台吹葫蘆絲,我真羨慕他,本來我也可以上台的,要不是古箏太大,沒法帶過去。

  真希望下次婚禮我也可以上台,我以後一定會加倍練習古箏。下次上台,一定要讓全場人都為我喝彩。

  這就是我五一小長假的第一天,你的呢?也介紹給我聽聽吧,

您正在瀏覽: 一場婚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