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貝,不用怕,別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不用怕,別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田曉馨出生在大都市的邊緣,繁華外的田園間的一戶生活拮据的農家,父親叫田大興,世世代代都是農民,家裡唯一的生活來源是他靠汗水換來的微薄收入。母親叫林梅顏,一個腳和手都有殘疾的人,是一個十分和藹的家庭主婦,每天都洗衣做飯。名字是媽媽取得,因為曉馨是在康乃馨開放的五月拂曉出生的,他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她很喜歡康乃馨。

  轉眼之間,田曉馨七歲了,按年齡該上小學了,林大興不想讓女兒長大成為一個大字不會寫的文盲,便左拼右湊,湊足了三百元的學費,去鄉鎮小學給女兒報了名。晚上,曉馨激動地睡不着,又是愛不釋手的摸着書本,又是不停的要撫平校服,兩個眨巴眨巴的眼睛逗笑了這對夫妻。第二天他們要到學校報道了,夫妻倆怕給女兒丟臉,特地借了套乾淨的布衫和褲子,又給女兒買了個漂亮的書包。

  曉馨在學校十分懂事機靈儘管沒上學前班和幼兒園,沒過幾個月,便從倒數第三名升到正數十幾名,,並在二年級時取得了人生第一張獎狀,並獲得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績。曉馨還十分懂事,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他每天早上總比媽媽早起一小時做飯,媽媽起床時,熱騰騰的飯菜已經做好了。並且還經常往報社發表作文,把的來的稿費買來日用品,減輕了爸爸的壓力。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曉馨十一歲那年,噩夢開始了......

  預知後事如何,敬請期待!(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寶貝,不用怕,別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不用怕,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