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特別的婚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別的婚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月7日小雪

  終於,在樓下嘈雜的吵鬧聲中我及其不願意的離開了周公,不情願的爬起了軟綿綿的被窩。經過一番精心打扮,我盡然比以往更可愛了。

  禁不住好奇我趁大家不注意偷偷溜進了新娘家裡,站在不起眼的角落裡看着人進人出,個個臉上露喜悅的表情。唉只可惜新娘子早早的就出門畫新娘妝去了。艱難的熬了一個上午,終於等到了漂亮的新娘,我照了照鏡子,整理了一番,興奮的蹦到了她家。剛一推開門,一股熱氣撲面而來,氣味之中要屬煙味最濃了。一下子調皮地跳了出來,硬是把各位在場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嚇了一跳。作為新娘小舅子兼我的好朋友的龍哥微笑着迎了上來,邊走還邊玩笑地說:“喲,這是哪陣風把大美女給吹來了啊!!”“呵呵,還有哪一陣風啊,除了你這陣風還沒有誰願意把我吹來呢!!”調皮地吐了吐舌頭,惹的那些叔叔伯伯毫不顧面子的哈哈大笑起來。低着臉,我不好意思地坐在了新娘旁邊的沙發上。大家說說笑笑時間一會兒就過去了。

  天空陰陰暗暗,雪花紛紛揚揚。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緊張起來,都下午5點左右了,婚車、新郎還沒有到。新娘更是着急,一會兒又打一個電話,眉頭緊皺。看見新娘這樣,伴娘趕忙坐過去勸她:“哎呦,不要擺着張臭臉嘛,豁朗點,車子、人總會到的,既然你愛他,就相信他唄。”聽了好朋友的一番肺腑之言,新娘姐姐這才好受點。客廳外,人們嘰嘰喳喳,你一言我一句,說的主人心裡怪難受的。天漸漸黑了,新郎就快到了,人們興奮起來。我站在門口準備做一個壞妹妹,負責攔住姐夫要些喜糖。冷風瑟瑟,我哈哈氣,“噼噼噼啦啦啦”火炮炸的滿天飛啊。姐夫帥氣的下了車,我迎了上去,雙手叉腰:“嗨,帥帥的姐夫啊,新娘是我姐,要想帶走她,留下買她糖。”姐夫笑了笑,身後走出一個老爺爺,抱出一個大大的袋子,走過來有禮貌的遞給了我。我只好讓他們進去了。“啊,慢點,人人有份啊,別踩到我啊…………。”可憐吶。

  ………經過一番折騰,他們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六年級:尚影落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別的婚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別的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