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是怎樣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是怎樣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是怎樣的,我帶着這個問題去尋找。 

  我來到藍藍的天空中問白雲。白雲說:“未來的我是怎樣的,那肯定是面目全非。人們現已不好好愛護自己的生存環境,工業廢水不經過任何處理就直接排放到河中,還把大量的生活垃圾如一些死豬死鴨等倒在河裡。這樣嚴重污染了河流,在太陽的照射下,河面的許多水蒸汽飛上天空,我把它們都吸進了肚子里。再加上大氣的污染,我現在已經變得又黑又臭,生身都有毒,我哭的淚水都是酸的,黃的。”未來的白雲就是這樣的。 

  我來到碧綠的草地上問草兒。草兒說:“未來的我是怎樣的。未來的我一定是一棵孤單的草。”我問:“那是為什麼啊!現在不正在實施退耕還草,退耕還林嗎?”草兒說:“是啊!可還是有許多人整天就知道亂砍亂伐,樹木越來越少,風沙越來越多。再加上許多牛,羊整天在我的頭上踩來踩去,還沒有等我的夥伴長大成熟,就成了它們的美餐。這樣的沙漠化程度越來越大,真是不敢想象,到了以後是怎樣的呢?可能連我都會被沙子淹沒啊!”草兒的未來就是這樣的。 

  我來到遼闊的大海中問魚兒。魚兒說:“未來的我是怎樣的,那我肯定會死在人類的手中。因為你們人類已經把我們的生存環境嚴重破壞了,海水變黑,冒着毒氣泡,海面上還飄浮着臟物,岸邊上的花草樹木都枯黃死去了。我的許多夥伴都已身中劇毒,我現在找食物也很難,就是找到食物也不敢吃。人類破壞自然環境不但給我們帶來災難,你們也將受到在自然的懲罰。”魚兒說完已是泣不成聲,魚兒的未來是這樣的。 

  聽到這兒,我感到氣憤,也為白雲,草兒,魚兒的處境而擔憂,難過。其實保護環境和資源,就是珍惜人類自己呀! 這不是一個很明白的道理嗎?想到這裡,我萌發出一個心愿:為了明天,大家都來保護環境,為自己的生活環境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是怎樣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是怎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