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火山爆發是怎樣形成的”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火山爆發是怎樣形成的”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讀了我最喜愛的書DD《十萬個為什麼》,今天讀的內容是“火山爆發是怎樣形成的”。

  我對這部分的內容非常感興趣,我知道了造成火山爆發的原因是:地球內部充滿着熾熱的的岩漿,在極大的壓力下,岩漿便會從最薄弱的地方衝破地殼,噴涌而出,造成了火山爆發。除此外,我還知道,火山有三種:活火山、死火山和休眠火山。火山爆發時會釋放巨大的能量,會吞噬、摧毀大片土地,把大批生命、財產燒為灰燼,真是可惜呀!但是,有火山爆發的地方,風景奇特,往往成為旅遊勝地,比如日本的富士山就是風景優美的地方。

  雖然火山非常可怕,但是人們可以觀察它的活動,預測它的爆發,我想,如果人類可以控制火山的活動,那將可以避免多少災難啊!

您正在瀏覽: 讀“火山爆發是怎樣形成的”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火山爆發是怎樣形成的”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