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才是怎樣煉成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是怎樣煉成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個貧民窟里,有一個男孩,他非常喜歡足球,可是買不起,於是就踢塑料盒,踢汽水瓶,踢從垃圾箱里揀來的椰子殼。他在巷口裡踢,在能找到的任何一片空地上踢。 

  有一天有一位足球教練因為有事偶然走過他身邊,他發現這個孩子踢球很好,就送了一個足球給他,他得到了足球后更是刻苦,沒過多久他便能將足球踢進任何一個角度的垃圾桶. 

  當聖誕節到來時孩子在家,男孩的媽媽說:“我們沒錢來感謝我們的恩人,就讓我們來為他祈禱吧!” 

  孩子跟隨媽媽祈禱完后,向媽媽拿了一個鏟子跑了出去,他來到了一座別墅的花園,開始挖坑。就當他要挖完時從別墅中走出來一個人,問他在幹什麼,他說:“教練,節日快樂,我沒錢給你買聖誕樹,但是我能給挖個坑給你。” 

  教練把孩子從坑中拉出來說到,今天我收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禮物,明天開始你可以來我的訓練場來訓練了。從此這位男孩走上了成功之路。 

  三年後,這個三年後,這位十七歲的小男孩在第六屆世界足球錦標賽上獨進二十一球,為巴西第一次捧回金杯。一個原來不為世人所知的名字——貝利,隨之傳遍世界 

  這位孩子把握住了這次偶然的機會,可這種機會並不多,更多的時候這是要你自己去尋找的。 

  加油吧,把握住自己的每個機會,把握住的機會越多成功的希望越大!

您正在瀏覽: 天才是怎樣煉成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是怎樣煉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