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來源於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來源於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孫奧

  有人說幸福是富有,有人說幸福是溫暖,又有人說幸福是無恥……但是,在我心中,我覺得幸福永遠是最溫暖的。

  記得有一夜晚,我就深刻地體會到了這句話的真正意義。那是一個寧靜安祥的夜晚,滿天迷人的星星在夜空中眨着眼睛,可悲的是我生病了。那晚我一夜沒合攏眼,突然一個清瘦的身影從門外閃了進來,我被嚇得魂飛魄散。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我的媽媽,媽媽親切擔心地問我:“你咳嗽了?”我只好勉強地點頭,說:“嗯!”,媽媽手忙腳亂,從葯櫃里翻來覆去,一直找不到感冒藥,雖然外面下着傾盆大雨,但是媽媽還偷偷地瞞着我和爸爸跑到藥店里給我買來了糖漿和感冒藥,接着就從熱水瓶里倒出一杯熱水吹涼了遞給我,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從我的心頭湧出來,像一朵“溫暖”的花在我的心中綻放,像一塊金剛石硬的冰在我的心中急速地融化,慢慢地變成沸騰的水……,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感動的淚水。這種感動能改化我的感冒癥狀,身體中的毒素正在慢慢解散。

  我剛在床上躺下,慢慢地反思自己,回憶過去。時間過得飛快,一小時,二小時,三小時……我漸漸地進入夢想,第二天起來,我還是精神飽滿。昨天夜晚發生的事,讓我永不忘懷,讓我真正領悟到了“溫暖來源於愛”的真正含義。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陽光實驗學校五年級:孫奧

您正在瀏覽: 溫暖來源於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來源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