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信陽(盧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信陽(盧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裡鳥語花香、人傑地靈,這裡依山傍水、歷史悠久,這裡就是我的家鄉—信陽。 

  信陽有許多風景名勝,我最喜歡的還是神秘的南灣湖。 

  來到南灣湖,映入眼帘的是波光粼粼的湖水。我們坐船來到了茶島,一進島后,我聞到了很香的茶葉,我摘下一片看了看,嫩綠嫩綠的,真香。隨後我們又來到了猴島,到了之後,我看見有的猴子在樹上玩耍,有的在地上曬太陽,可愛極了。我買了一包喂猴子的食物,扔進去,猴子全都圍到了這裡。隨着人群我們又來到了夢寐以求的鳥島。到了之後就聽見一陣陣掌聲。我看到有一個馬戲團。我們也進去了,我看到有一隻白色的小鳥騎着一輛小自行車在鋼絲上行走,我真為這隻小鳥捏一把汗,最終這隻小鳥通過了。我們又坐船回到了岸邊,爸爸看了表,12:00了,所以我們就在就近的餐館吃了聞名中外的南灣魚。我們坐在桌子上,不一會兒魚上來了,我吃了一口,哇!真讓人垂涎欲滴,喝一口那乳白色的湯汁,真香啊! 

  南灣湖這美麗的景色和香飄四海的特產真讓人流連忘返。如果你們來了我一定熱情招待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信陽(盧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信陽(盧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