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作文發表中得到的感悟——信心,我們的支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作文發表中得到的感悟——信心,我們的支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種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對我來說太重要太重要了,這徹底得改變了我的人生觀,我原來對自己的文筆並沒有信心,可是經過了這次,我對自己的自信心大大得提高了,可以說,是小何白雲飄飄網幫助了我。在我看到自己的文章發表時,心中的激動一下子全部都湧上了心頭,那種激動,不是一句兩句話就可以概括的。 

  我已經走進了初中的學習生涯,還有好多好多需要我適應的地方。在我的眼中,初中是我人生中一個巨大的轉折點,這個轉折點就像是一個交叉路口,一但走錯了,就倒不回來了。而信心,就是方向盤,就是指南針,就是那指引方向的路燈;方向盤沒了,就只能在原地,指南針壞了,也只能在原地,而路燈滅了,也只能在原地。所謂,信心是人最大的精神支柱,也是人必不可缺的一樣重要精神,想要讀好書,就要有足夠的信心,我的信心,就是小何給的,這想成為我人生中一個小的轉折點,有了信心,我已經向成功邁向了一大步! 

  相信自己,表現到底!這個社會需要我們,我們也需要這個社會,為了自己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為了社會會有更好的明天,從現在開始,要給自己灌滿信心,因為,我們離不開她!

您正在瀏覽: 從作文發表中得到的感悟——信心,我們的支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作文發表中得到的感悟——信心,我們的支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