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孔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雄孔雀,我的英文名叫“Peacock”,我們孔雀家族是一個大家族,有綠孔雀和藍孔雀,特別驚喜的是,藍孔雀有白和黑兩種變異種。我們孔雀喜歡群居在熱帶森林中或河岸邊。在我們中國,只有雲南和西藏的東南部,你才能見到我們的身影哦!

  我有一身五彩斑斕的羽衣,頭上的三根翎毛,就像是三朵翡翠花,一抖起來,那翎毛就會輕輕顫動,特別惹人喜愛。我有一雙迷人的鳳眼,頭和脖子上的羽毛藍里透綠,油光油光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顯得特別美麗!我有兩隻黃色的小腳丫,尾部由紅、黃、綠三種色彩組成,像是穿上了一件無比艷麗的錦衣,這風姿夠誘人的!

  我特別小心眼,還會嫉妒別人的美麗,如果有一隻彩色蝴蝶飛過,我就會去啄它,要是啄不到,我就會亮出我美麗的尾巴,沖那隻蝴蝶叫上幾聲!假如你手中拿着花手帕在空中擺來擺去,我看見了,以為你在和我比美呢!我可會立即把尾巴抖得嘩嘩響,那漂亮的尾巴就像舞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開,又像透亮的珍珠撒在我身上。我的尾巴一開屏,鮮艷奪目,五光十色,準會讓你眼花繚亂!

  我的雙翼不太發達,飛行速度慢而且顯得笨拙,只是在下降滑飛時稍快一些。腿卻強健有力,逃竄時多是大步飛奔。

  我是世上最美的動物,被視為“百鳥之王”,是最美麗的觀賞品,我的羽毛還可以用來製成各種工藝品。提醒你們如果來看我,可千萬不要穿花裙子來哦。

  六年級:1758211012

您正在瀏覽: 孔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