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睡覺的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睡覺的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我本就只睡了7小時,在加上上午打了大半節課的籃球,早已是精疲力竭了,下午第一節課又剛剛好是我並不怎麼喜歡的英語課,老師又在講試卷,使的我聽着聽着竟睡著了…… 

  狂風夾雜着暴雨席捲天地,豆大的雨點密密麻麻地砸將下來,已是積了一層淺淺的雨水的地面上濺起一朵朵小花,數丈之外,已是白茫茫的一片,看不清任何東西了。間或一道閃電劃過天際,從白茫茫的一片中劈開一道縫隙,依稀可見鬱鬱蔥蔥的一片高低起伏,緊跟着就是轟隆隆的雷聲在天地之間炸響,在這樣的惡劣的天氣之下,無論是什麼生物,都已是緊緊地夾着自己的尾巴,躲進了藏身之所。 

  又是一連串的雷聲響起,天空之中銀蛇亂舞,原本渾然一體的天體被劃得體無完膚,分割成一塊一塊,一副末日來臨的樣子。 

  剛剛的大雨洗刷了空氣中的污濁,樹葉比平時顯得更綠,那綠汪汪的葉片直如要滴出水來,樹枝上,無數的鳥兒正嘰嘰喳喳地吵鬧着從一根樹枝跳到另一根樹枝上,樹陰里,幾頭梅花鹿正踏着優雅的步伐,緩緩步出,不時低頭啃上兩口還沾着水滴的鮮草,滿意地打着響鼻,一切都顯得是那麼得和諧與完美。 

  我慢慢地睜開眼睛,“這怎麼到這裡來了?這是哪?”我不斷問自己,我緩緩站了起來,但還有更令我吃驚的事——我一跳竟有3米多高!“我這是在宇宙嗎?”我有些懷疑我還在地球上,還是地球已經沒引力了啊,接着我發現現在的我一腳竟能踢斷一棵樹!一掌能把石頭打碎!這寫都是只有在武俠小說里才能做到的啊!這時我發現有幾人鬼鬼祟祟的躲在草叢裡,前面還有一隊人馬,只聽見一聲巨響,所有躲在草叢裡的人都沖了出去,和那隊人馬打了起來,我終於明白了,躲在草叢裡的人是土匪!不知怎麼得,我竟想出去幫那隊人馬,順便也試一下我到底便成怎樣了,我沖了出去,當我衝進去以後我才發現我變的那麼強大,一腳竟能讓一個人橫飛出去,這樣一來我更帶勁了,把土匪打的潰不成軍,那隊人馬也連忙來感謝我,就在這時,我聽見有人叫我,我一下子醒了。看着老師灼熱的眼睛我不禁低下了頭。不過這次老師出奇的沒罰我。 

  以後我在也不上課睡覺了,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您正在瀏覽: 一堂睡覺的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睡覺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