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淡中的一抹亮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淡中的一抹亮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又是平淡過了一個星期。

  恐懼越來越深不得吃藥。你不知道呀我最討厭的就是吃藥了,副作用很大會讓我一直一直睡覺。我怕有一天我睡下去就不再醒來了。可是我沒有辦法的呀,那種巨大的孤獨像海潮般要將我淹沒,幾經在夜裡都能聽到自己壓抑的喘息聲。夕陌,你說,你沒法給我一個解釋與辦法,但你懂得。淚濕了眼眶,只此一句,抵得過千言萬語。你說,你懂。我的累與苦你都懂。真好。

  周一晚上我在客廳看電視,小孩說,姐姐快來快來。他攀在陽台的防盜欄上,興奮地指着那顆指明星對我說,好大的星星呀。稚嫩純真。一瞬間似乎有什麼東西一閃而過。曾經六歲時,我也這麼說過。那時候一抬頭滿天都是發光的鑽石,耀眼無比。現在卻儘是被華燈初上掩映的越發深邃,只有唯一的一顆似是提醒着勿忘。他的眼神發亮,滿是笑意地看着我,又轉過頭去望向天空,短短的小手也開始數起,“好多好多呀,一顆兩顆三顆四顆……哎呀好多呢,姐姐你快看”還是只有孩童的眼裡,才會有這些無比美好的事物。我不懂。親愛的小孩,我已經一個星期沒有見到你了。雖然在同一個家裡,卻竟少碰面。真是荒唐,想便覺得有些好笑。

  母親病了,她每次與我吵完架就會大病一場。究竟是我錯了還是她?我不懂。我越發的沉默。她越發不滿意。每天都呵斥她已經很累卻還要給她增添負擔我怎麼這麼自私他到底生了一個怎樣的神經病。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在外人面前笑的一塌糊塗,在家人面前沉默不語,自己一個人躲着吃藥。一直在探求自己的路上獨自行走,我不知道已經走到何處何地,只知道未來渺茫。也許等到我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了才會真正懂得何謂人生吧。現在的情況在惡化着,我卻無力阻擋與改變。

  越來越討厭回家了。我怕踏入那個讓我發瘋的地方。每天磨磨蹭蹭到很晚。下午便去了璐塵家。她過着很敗家的生活吶,擁有着三個大箱子的愛格,還有好多好多的書,各種精緻的本子,很羨慕。還有一個陽光可以照射得到的種滿了花草的陽台。

  我做了個夢,夢見我掉進懸崖里,有一雙手緊緊的拉住我。我不知道是誰,掙扎着醒來眼前是一片黑暗。那種深深的無力與恐懼又要將我包圍。只能蜷縮成一團,企圖獲得一些溫暖。

  聖誕要到了。一直對平安夜有着特別的情懷,願今年聖誕一切安好祥和。

  明天要物理競賽我要睡覺了。

  夢裡見。

  她說,我們一定要在初中談一場戀愛。

  不需多轟轟烈烈,可以淡得如同一杯白開水。即使你知道最後沒有結果。六年級:澀甜蜜

您正在瀏覽: 平淡中的一抹亮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淡中的一抹亮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