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淡中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淡中的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幸福就像糖果的甜美,令人陶醉。也有人說幸福也是染色的畫筆,能染紅鮮花,也能染綠樹葉;能給清澈的湖水染上晶瑩的質感,也能給純潔的心靈塗抹一層輝煌,讓世界變得更加多姿多彩。而我的幸福是什麼呢?

  今天下午,天越來越暗了,難不成真要下雨?我心裡暗暗着急。果然,放學時,大雨就傾盆而下了。我望着那正在哭泣的天空,犯難了,唉,早知道聽爸爸的話不就好了?

  原來,中午我正要去學校時,擁有“先知”技能的爸爸就對我說:“兒子,你下午帶把傘去,不然怕會下雨喔。”我見天空晴朗,一點要下雨的跡象也沒有,就不以為然地對爸爸說:“爸爸,不用了,天氣好着呢,就不用帶了吧。”可是爸爸聽了,嚴厲地對我說:“快把傘帶去!”我一聽,便賭氣的回答:“沒有下雨帶什麼傘,不帶,不帶就是不帶!”爸爸一聽火了,吼着對我說:“你要是不帶傘,那下雨了你就自己回家,別指望我去接你。”“不接就不接。”我急了,便奪門而出,只留下一臉即將快要打雷的爸爸……

  現在想起來,不由得有點後悔。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望着窗外那正下着的茫茫大雨,心裡不由得懊悔萬分,早知道就聽爸爸話就好了。同學們一個個被爸爸媽媽接回家了,而雨卻越下越大,我該怎麼辦呢?冒雨回家,還是……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我發現了雨中有個模糊的身影向我走來,我定睛一看,那不是爸爸嗎?只見爸爸打着大傘,在大雨中艱難的走着,我看着看着,眼角漸漸的濕潤了,我衝到爸爸身邊,止不住眼淚,哭了。爸爸好像不記得中午的那件事了,笑着對我說:“男子漢大丈夫,哭什麼?”說完,就把我摟在懷裡,慢慢的走回家了。這件事我在我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記憶,直到現在也忘不了。

  幸福有千萬種,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在我看來,幸福就是爸爸用那有力又溫暖的手在大雨中為我撐起的一把大傘!

  揭西縣河婆街道後埔小學六年級:張雨原

您正在瀏覽: 平淡中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淡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