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三八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三八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班主任調位啦。男生和女生坐!我被調到第五行和豬肉粉坐了。於是,我們的桌子上就有了一條最深最直最標準的“三八線”我與豬肉粉說好了,如果我越線了,我叫他三聲爺爺。他要是越了,哼,我讓他吃不了兜着走。 

  這幾天,豬肉粉老是越線,不知吃了什麼葯!下課我要找他算賬,他竟一臉可憐巴巴的模樣,真叫人可憐!於是,我就不找他算賬了。可我越想越不對,豬肉粉是裝的嗎?過了幾天,我偶然聽見豬肉粉對小不點說“你知道嗎?我的同桌哈密瓜可真會騙!這幾天,我故意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沒想到,她竟然不找我算帳了!”於是,我趕緊和茉莉、榴蓮等人商量。經過商量,我們決定陪着男生玩,看他們耍什麼花招。 

  今天早讀課,豬肉粉又越線了。這次,他沒裝出可憐的樣子,而他卻裝出一副笑嘻嘻的樣子,說“小姐,放了我吧。”“哼,放你?!除非太陽從西方升起!”我生氣地說“你上次裝可憐巴巴的樣子,我都放你幾次了,還想怎樣?”我和豬肉粉激烈的吵着,同學們把我們圍得水泄不通,男的向替豬肉粉說話,女的自然向我靠攏啦。 

  正當我們大吵特吵的時候,老師來了!我們居然沒發覺。當然,這場“戰爭”是由老師解決了。我和豬肉粉都受批評了。豬肉粉倒沒什麼,而我,降官一級!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三八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三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