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裡的小事——“三八線”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小事——“三八線”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裡每天都會發生一些小事,也許它們都沒什麼特別,不過它們與我的生活息息相關。

  其中,最有趣的要數那次“三八線”風波了。那是剛開學的頭一天,我被分在第二組第一排,和梁文茜坐。上第一節課時,她的腳偷偷地伸過來。我見她“侵犯”了我的領土,便狠狠地回擊了她,她也不甘示弱地還擊。我們的激戰一直持續到下課,她說:“不打了”。然後用鉛筆劃了一道“三八線”,說:“誰也不許超過這條線,不然就學狗爬三圈!”從此,我們倆個整天提心弔膽的,生怕自己倒霉,連上課舉手發言都小心翼翼,生怕災難降臨在自己頭上。這樣緊張的心情持續了幾個星期。

  一天寫課堂作業時,我不小心超線了。唉!真倒霉,我真恨這條“三八線”。這又能怨誰呢?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不應該針鋒相對呀。從此,我總是在她有困難時幫助她,如借給她筆、尺子、橡皮等。

  一天下午,我收拾好東西準備走,她叫住了我,對我說:“我們拆除‘三八線’吧!”我順水推舟地同意了,便用橡皮除去了“三八線”,也除去了我心裡的煩惱,我們倆化敵為友了。

  “三八線”風波結束了。我們倆的心靈也溝通。我願所有的同學都互相幫助,互相信賴,互相理解。我願所有爭吵的同學都停止爭吵,互相關心,讓我們的班充滿歡聲和笑語吧!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小事——“三八線”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小事——“三八線”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