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絲曙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絲曙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情變好了,開始展望那碧藍色的天空,這都是多麼美好的事物。以前,總是對自己不滿意,甚至自己罵自己是白痴。現在…換個角度想想,我還是有用的。什麼煩惱啊,心裡的疙瘩啊,全都不存在了。因為…我心情好。這是我能說的唯一理由。開始變得開朗起來的我,迎來了房價之後的第一次考試。態度決定一切啊。本來抱這一個沉重的心情來考試,滿腦子裡都是“如果考不好怎麼辦?”換一種心態,也許會更好。考試之前要緊張,但是過度緊張會造成自己考不好。拿起了日記本,寫了起來。成績還不錯,174/200,全班第四。 

  下午學習,可有意思了。上輔導班的時候,我右邊是育英中學初三的,課間的時候他教了我好多東西。函數、全等、相似、完全平方、一元二次方程、二元一次方程、圓錐表面積、勾股定理,好多呢。看起來很難,其實初中的知識也不算很難。自己想想就明白了。真感謝我同位。 

  可是……小學階段最後一個寒假開始了。帶來的,將是畢業的不舍,還有畢業考試的衝刺。現在,媽媽去新華書店給我買了六年級下學期的課本,我正在學。看起來很簡單的,真的好難。語文,上來就是《兩小兒辨日》,還有朱自清的《匆匆》,綜合性學習,回顧我們小學的時光。也許到了那時候,每個人都抓緊了,我也不能落下,現在正在努力奮鬥! 

  數學…比例尺弄得我迷迷糊糊的,好不容易學個圓錐,只告訴你圓錐體積怎麼求,表面積連提也不提,還得我自己去問。對了,還有那個正比和反比,最頭疼了。做題的時候腦子都大。 

  英語還好,挺簡單的。都是一些基礎,看一遍就會了。 

  接下來就是畢業。他入新的初中生活。這是一個艱難的選擇,同學們(某一部分)讓我依依不捨,可是更重要的還是為自己的前途着想。一張同學錄,分開了同學之間。各自有各自的計劃。成為同學就是一種天大的緣分。不說中國,就是濟南這麼多人之中,成為同學,這不也是緣分?到了畢業,緣分到頭了。又有了一幫新的同學。期待吧。 

  弄得迷迷糊糊的,我這是在幹嗎?對自己要求太低了,太放鬆了。 

  為自己加油。走向新的未來。那一絲曙光所帶來的。 

  親筆。 

  2009年1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一絲曙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絲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