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祺祺, 你真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祺祺, 你真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祺祺, 你真棒!” 標籤:你真棒作文 真棒作文 我真棒作文 你真了不起作文

  從小到大,我聽過各種各樣的話:有表揚的、批評的、責怪的、讚美的……而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祺祺,你真棒!”這雖不是警世名言,但這句話不僅能讓我更快樂,還能增加我的自信,使我的心中充滿力量。

  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我聽到最多的就是這句話。那時,無論我先學會了什麼,媽媽和看護我的阿姨都會笑盈盈地豎起大拇指說上一句:“祺祺真聰明,你真棒!”每當這時,我的心裡總是美滋滋的,眼睛里閃爍着興奮的光芒。

  上了幼兒園,我參加了舞蹈班。每次上課,我把動作做得標準而優美時,舞蹈老師會說:“祺祺,你做得真好!你真棒!”這時,早已汗流浹背的我會把老師教的每一個動作做得更加認真、流暢。

  上小學了,每天我寫完作業都要給姥姥朗讀學過的課文,姥姥總是笑眯眯地點着頭說:“祺祺讀得真好,你真棒!”因為我朗誦時心中充滿了愛,讀出了感情。當我考試得了一百分,我興奮地把一百分考卷遞到媽媽眼前時,媽媽會微笑着說:“祺祺,你真棒!你要繼續加油啊!”那時,我心中會升起一股力量,暗暗下決心:下一次考試也爭取得滿分。

  有一天,我自己動手洗紅領巾,洗襪子。來家做客的阿姨見了,誇讚道:“祺祺這麼懂事,自己洗襪子啊!你真棒!”聽了這話,我心裡甜滋滋的,把襪子搓洗得乾乾淨淨,因為我知道自己長大了,會幫媽媽幹活了。

  前一段時間,學校同學都玩兒踢毽子,可我卻沒有學會。課間休息時,我的幾個好朋友拉着我去學踢毽子,新來的班主任也在呢!我膽怯地站在一旁,一個好朋友鼓勵我說:“祺祺,你把毽子扔起,用一隻腳的內側接毽子,向上踢!”我試了試還是不行,她們一遍一遍耐心地教着我。一個、兩個、三個……我終於能連踢七八個了。於是我又聽到了這熟悉的話:“祺祺,你學得真快!”“祺祺,你真棒!加油!”班任老師也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開心極了。是我的同學和老師讓我感受到同學間的友愛和班級集體的溫暖。

  “祺祺,你真棒!”雖然是很普通的一句話,可它既是對我的肯定、鼓勵,又是我前進的動力。不知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給我帶來了多少自信和力量,我要感謝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我堅信:“你真棒!”這句話會激勵我不斷進步、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祺祺, 你真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祺祺, 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