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位名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位名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位名人 

  我最敬佩的名人——愛迪生 

  愛迪生:美國著名科學家,發明家,在愛迪生小的時候家裡很窮他只上了3個月的學。愛迪生並沒有也難為家裡沒錢就放棄學業,而是更加努力。當時愛迪生十分喜歡物理和化學。並努力鑽研,最終他成功了,他發明了留聲機,蓄電池,----------被人們譽為“發名大王”他為人類掀起了無數次技術革命對美國甚至是世界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不管是誰他的心中都有一個地位很高的人作為目標超過他,我的目標就是超過愛迪生為祖國做出貢獻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愛迪生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是靈感,加上百分之九九的血汗。”如果你不追求上進,你是一個天才也會變成一個笨蛋, 如果你追求上進你就算是一個笨蛋也會變成一個天才。如果愛迪生從小就放棄了學習他會有這一天嗎?不他沒有了,他現在可能還是一個窮人。 

  我們大家,一定要有愛迪生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位名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位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