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種行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種行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種行為

 福建省泉州市 師範附屬小學六年二班 鄭龍城

  當你欣賞着城市的的綠樹紅花時,你是否想到那些精心栽培和休整的工人們,當你看到一塵不染的街道時,你是否想到清掃街道的員工們,他們可是城市建設的美容師,他們是大地上的一顆明星,他們是默默無聞的英雄。

  或許,在你眼裡,這是一種不吃香的工作;或許,你認為,他們這樣做是應該的;或許,你認為,他們這樣做是為了自己;或許……在我眼裡,他們是偉大的,這種行為讓我深深的敬佩,他們風裡來雨里去,夏掃三伏,冬掃三九,無論是在喧嘩的街道,還是在靜僻的小巷,到處都能見到他們勤勞的身影,這難道你能不深深地去敬佩他們的這種行為嗎!

  雖然他們的工作十分勞累,可他們卻換來了城市的整潔,看着城市一天比一天美麗,他們確實功不可沒。雖然他們的工作常常會遭人嘲笑,可他們卻依然固我,默默無聞地做着他們的工作。這種精神是多麼的可貴啊!

  是啊,生活在大城市裡人們,我們永遠也忘不了那些為城市建設默默無聞,而貢獻着自己的人,他們是大地心中培育的一顆大樹,他們為城市“遮風擋雨”的精神真是讓我們深深的感動着,你說,這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種行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種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