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外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是我一生最敬愛的人,在作天她去世了,我傷心得就要死了。 

  我從來沒有見過我的外婆,我只有在照片里見她,因為她離我們太遠了,我沒有時間去探望她,為此我感到內疚。我從來沒有替她做過事,沒有孝順過她,我非常想念她,她離開了我,離開了我們大家。 

  在我讀五年級的時候,她經常打電話給我,和我聊天,可是現在不能了,我很痛苦。她像天使一樣保護我,愛護我,幫助我,我敬愛的外婆,你是我的驕傲,你是我榜樣。外婆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我會時常想念你,挂念你啊!我親愛的外婆。 

外婆你和我雖然不在一起,但是我們的心會連在一起。  

  雖然我的外婆去世了,但是她永遠留在我的心中。她永遠是我心中的女神,是不死的女神。我們全家將會永遠懷念你,想念你。 

  外婆你不知道我的痛苦,我的悲傷,我的難過。 

外婆你知道嗎?當媽媽知道你去世后,流了很久的淚,我看見后,也忍不住流下傷心的眼淚,媽媽現在正趕回去給你處理身後事,我因為還要上學,所以不能去為你送別,所以在網上投了一篇稿子,希望看過這篇稿子的人,一起為我的外婆祁討吧。為她祝福吧!祝福她永遠快樂、幸福把! 

  我會好好努力,認真讀書,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考上名牌大學,為你老人家爭光,光宗耀祖。 

  我的外婆是我不可忘記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