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他 

  雖然,我只能在電視上看到他,雖然,我和他素不相識,但是,我卻打從心底里敬佩他。他就是我的偶像,全世界最偉大的野生動物學家——唐納德·舒爾茨。 

  每次有空閑的時候,我都上網看“自然密碼”,因為在那可以看到我的偶像“唐納德”。 

  唐納德有一米八八高,但不是很魁梧,他的衣服永遠都是登山套裝,他長着一頭酷酷的板寸,藍色的眼睛猶如兩顆深海的寶玉,一雙“招風耳”特別惹人喜愛。他非常的和藹,關心同伴比關心自己還要多。他雖然是一位動物學家,但原則是決不傷害動物。他的格言是:“為了人類科技的發展和動物的興旺,我可以毫不猶豫地獻出我的生命!” 

  有一次,唐納德走在玉林中尋找目標,突然發現了一隻樹灌棲蛇,正當唐納德抓住它為我們展示的時候,樹灌棲蛇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咬了他一口,鮮血染紅了手臂,唐納德把蛇放了以後,不慌不忙地說:“樹灌棲蛇的毒並不猛烈,但如果我去醫院的話,那就意味着尋找鴨嘴獸的任務要泡湯了,所以我不能放棄。”當尋找鴨嘴獸的任務圓滿完成後,同伴們歡呼着,只有唐納德昏昏欲睡,終於,他因為抵抗不了蛇毒,癱倒在了地上,經過醫生的搶救,他終於活過來了! 

  我最敬佩他的是他那敬業和為保護野生動物的心。他即使中蛇毒也堅持完成任務,即使被蛇咬也不對蛇加以報復。這是一顆多麼崇高的心。 

  直到今天,他仍在世界各地奔波,尋找奇珍異獸,他是我的偶像,全世界偉大的野生動物學家——唐納德·舒爾茨,我很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