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川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川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民族小學是一個花園式的學校。奼紫嫣紅的鮮花、滄桑百年的古槐、美觀復古的教學樓、乾乾淨淨的操場……這裡永遠讓人流連忘返。學校如此美觀乾淨?原來是她的功勞。

  我班同學川川,她每天都早早地吃完午飯,手裡拿着一個白色的塑料袋就匆匆地走了出去,而且還在老師規定的時間內回來。她每天都去幹什麼?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今天我一定要去探個究竟。

  為了解開我心中的謎團,我也狼吞虎咽地吃完了午飯。暗暗地裡跟蹤了川川。我躡手躡腳地跟着川川來到了教學樓外,今天的天氣可真熱呀!火辣辣的太陽無情地炙烤着大地,我真想回到那涼快的教室,可是好奇心又壓制了我。我忍耐着繼續跟蹤了川川。看到她來到了操場上,好像低頭四處尋找着什麼。這時,她好像發現了寶貝一樣,邁着箭步把東西撿起來。我還以為她是撿着錢了呢,仔細一看才發現,她撿到的是一張丟在地上的廢紙。就這樣她走遍了操場上的每一個角落。只見她不停地抹着臉上的汗水。在炎熱酷日的暴晒下,她又去了小花園、前面的教學樓、網球場……川川把學校里每個角落都掃視一圈,連一個小小的瓜子殼她都不放過,撿了滿滿一袋垃圾,而我跟在她後面,她卻渾然不知。唉,我終於知道了整齊乾淨的校園因你而美麗。

  川川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平時不愛說話,而且說起話來還膽膽怯怯的小女生,但卻做到了我們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沒有人要求她這樣做,是她自己要這樣做的,這就是一個人的高尚偉大之處所在。你永遠是我敬佩的偶像,也永遠是我前進的標杆!

  六年級:肖桐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川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川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