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航天壯舉激發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航天壯舉激發了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航天壯舉激發了我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 竹料一小六(3)班 向艷

  2003年10月15日9時42分,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總指揮李繼耐向世人宣布:“神舟五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這消息令國人興奮不已,也令世界矚目。各種新聞媒體作全方位,滾動式的報道,街見巨大的電視屏幕播放着這次航天的消息,各界也舉行熱烈的慶祝活動。

  “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成功飛上了太空,是中國航空航天史上的新里程碑。

  中國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中國擁有自我研製載人航天飛行船的新技術,成為全世界第三位成功載人航天飛行的國家。如今,中國人也能像俄國人和美國人一樣在自主創造下成功遨遊宇宙。讓飛天壯舉激發中華民族的科學精神和科學鬥志吧!

  這時我暗暗立下了決心,將來我要做一名太空人,我要到宇宙去探險,解開世上所有的謎,為人類的科學事業邁出新的一步。

  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月球。我想去看看玉兔是否在搗葯?吳剛是否在砍桂樹?嫦娥長得是否猶如天仙?然後,第二個目的地是人類至今尚未能找到的東西,那就是尋找外星人。宇宙中真的有外星人么?如果真有,它們是在哪個星球?是在怎樣的環境下生活的?第三個目的地是最重要的,是人類夢寐以求能揭開的宇宙天體----可怕的黑洞。“黑洞”很容易讓人望文生義地想象成一個“大黑洞”,其實不然。所謂的“黑洞”就是這樣一種天體,它的引力場是如此之強,就連光也不能逃脫。神秘的黑洞,科學家現在也無法定論它是個怎麼樣的一個天體。我一定要看清黑洞的廬山真面目,揭開它神秘的面紗。

  當太空人,就像“神舟五號”飛上太空一樣,不件容易的事。如果有幸,我還真想乘着“神舟六號”飛上太空。所以,我現在就要鍛煉身體,努力學習,向理想和目標前進。

  指導教師:林燕群

您正在瀏覽: 航天壯舉激發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航天壯舉激發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