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航天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航天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要想去太空遊玩一番,是很難實現的,因為現在技術的限制,所以即使是最好的技術也只能在月球旁邊轉轉。可是,因為我的一時頑皮,而改變了人類的命運,這件事情還得從爸爸帶我出去玩說起:有一天,爸爸受一位老同學的邀請,讓我們一家三口去他家玩,到了這位老同學家我才知道,原來爸爸的這位老同學是一名科學家,名叫廣平,我稱他為廣叔叔。趁廣叔叔和爸爸媽媽聊得正歡時,我偷偷地溜進了廣叔叔的實驗室玩,在實驗室里有一扇門,我就穿了過去,真是“不穿不知道,一穿嚇一跳。”原來這扇門是一個小型“時光機”,我剛一穿過去就變成了一個二三十歲的小夥子,而且我的智力也非同常人。當時我還沒發覺,我一走出實驗室,我爸爸就發覺我變大了,廣叔叔解釋說:我變大是因為那扇門(“時光機”)的緣故我才變大的。事以如今,爸爸媽媽也只能認了;因為我長大了,思想也不同了,而且還出言不遜,向爸爸媽媽提出要留在廣叔叔家,研究航天事業。我的這句話着實讓爸爸媽媽吃了不少驚,爸爸媽媽經過激烈的討論,又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所以到了最後還是讓我留在了廣叔叔家。

  等爸爸媽媽一走,我和廣叔叔就馬上展開研究,因為廣叔叔是科學家,而我又擁有超人一等的智力,不出十天半個月,我和廣叔叔就研究出一種新型的航天飛機。在這之後,我和廣叔叔又研製出基因再造器和生命延長裝置等高科技儀器。一年以後,我和廣叔叔招來了一些航天員,這些航天員都是各國的航天專業人員聚集起來的,招來了航天員之後,我和廣叔叔就對他們進行了嚴格的訓練,第二年,我和廣叔叔又往他們的大腦里裝入了生命延長裝置,這個生命延長裝置可以讓使用者活到1000歲,我們還教他們使用基因再造器等儀器。在第三年12月5日發射成功(就是我的生日,在這個日子發射成功也可以當作是我的一個生日禮物,真是太棒了!),為此我和廣叔叔還得到十幾項科技大獎。之後,我正要和廣叔叔繼續研究時,火星人降臨到了地球上,因為我和廣叔叔想要為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所以,我和廣叔叔又投入在與火星人的戰鬥中。

您正在瀏覽: 未來航天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航天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