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成長足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成長足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金色的沙灘一樣,我在上面走着,留下了一串串可愛的小腳印。那小腳印在失去的歲月中慢慢消失了,可是有一個小腳印卻深深印在了沙灘上。

  那是我六歲時發生的一個故事。一個美麗的下午,我看見電視上說有一個小孩離家出走了,於是我就想逗一逗爸爸和媽媽。我走到客廳里對爸爸媽媽說:“我想離家出走。”爸爸媽媽大吃一驚,驚訝地望着我!好像有說不盡的話。隨後他們就開始“教育”我了。

  “孩子,你為什麼要離家出走?”爸爸和顏悅色地說。爸爸又問了一遍,我還是不說。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接着,媽媽說;“你離家出走可能有人會傷害你呢!”我的眼淚飛快的流了出來,我脫口而出:“媽媽,我只是開了個玩笑。”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以後不要再開這種玩笑了,這種玩笑不但不好笑,而且會傷害到你的家人,知道了嗎?”

  “嗯,我知道了媽媽。”

  和爸爸媽媽開這種玩笑,會使爸爸媽媽傷心的。通過這次事情我知道:不要亂開玩笑哦,小朋友們,你們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成長足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成長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