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成長足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成長足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有許多記憶的貝殼,被海水一衝,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只有一件事,它像一棵扎了根的大樹,永遠不會被沖走,它讓我終生難忘……

  那是一件發生在我三年級暑假的一天。那時我特別愛吃巧克力,媽媽因為店裡太忙了,所以經常給我拿一些錢,讓我去對面的一家大超市裡買東西。

  不知道哪一天,我準備去收銀台付錢的時候,無意中看見了櫃檯上放着的一塊塊巧克力。它們真是誘人啊!包裝皮上的巧克力,是那樣香甜、滑潤,讓我不停的咽口水。那香味像一隻無形的手,讓我拿了一塊。付了錢以後,我找出我心愛的小貓錢包,從裡面迅速找出七元錢:那是巧克力的價格。然後歡天喜地的跑回家去,準備享受這巧克力香甜的美味味道。

  這種偷偷買巧克力的方法很好使,一直沒被發現。直到有一次,我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那一天,媽媽給我三十元錢讓我買兩包白糖回來,說要給我做綠豆湯。我高興極了,要知道,我喝過的所有湯中,最愛喝的就是綠豆湯了!想着它那甜甜的味道,我飛快跑到超市裡,選了兩包白糖,付了錢,結果每包只要八元錢,只花了十六元錢哩!我用剩下的十四元買了一袋白巧克力,心想:嘿!今天運氣真好,碰上白巧克力啦!一定很好吃!付完了錢,我正準備從心愛的小貓錢包里拿出七元錢,卻發現錢包里只有兩張十元錢的紙幣了,我慌了神,這次,媽媽一定會發現,怎麼辦?再回到超市裡讓家人給我換些零錢?不敢。向媽媽說明事實,承認錯誤?又怕挨批,我猶豫了一會兒,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

  媽媽看了看找回來的七元錢,算了算賬,說:“不對呀!我給你的是三十元錢,買了兩包糖,怎麼只找回來了七元?怎麼回事呀!”我低着頭,不敢說話。最終,媽媽把我帶到了那家超市,媽媽問那位售貨員:“怎麼我女兒剛才來買東西,是不是找錯了,怎麼找了七元錢?”那個售貨員看了低着頭的我說:“她剛才買了兩包白糖和一塊巧克力呀”!媽媽哭笑不得,把我帶回了家。

  這就是我的成長足跡,它令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成長足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成長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