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成長足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成長足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走近小區運動場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小時候的我,一個天真的我。

  那時候,我剛五歲。有一天,我在小區里玩耍,忽然,一個騎着自行車的大哥哥飛奔過來,我見到自行車,心裡很迷惑:“咦!車上不應該有四個輪子嗎?這個車怎麼只有兩個呢?另外兩個輪子跑哪裡去了?會不會是在騎車的時候滾掉了?”我正準備去提醒一下大哥哥,可是一抬頭,只看見一個小黑點逐漸遠離我,原來,那個大哥哥早已跑遠了。現在,我真為那時候的一連串問題感到可笑,本來就有那種自行車嘛!乾咳這麼驚奇呢?五歲的我看到漸漸遠離的自行車,忽然想到:“我自己為什麼不能學呢?

  我纏着媽媽給我買一輛自行車,我也要學騎自行車。車子買回來了,可是,誰來當我的“教練“呢?媽媽?太忙了,不行,爺爺?年紀大了,不行。對了,爸爸正在家裡休假,就找他吧!我告訴爸爸自己想學自行車,爸爸聽了很支持,爽快地答應帶我去練車,我聽了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爸爸帶我到小區運動場上,開始練車。剛開始,由爸爸扶着後座,我來騎,爸爸不斷提醒我有關要領,騎了幾圈還比較成功,看我騎得比較平穩,爸爸說他慢慢鬆手,讓我自己騎。可是爸爸一鬆手,我根本沒有騎一下,因為沒有人扶着,心裡太害怕了。後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膽子大了一點,爸爸鬆手了,我卻一點沒有察覺到,仍然騎得很自如,轉了個彎,我才看到爸爸站在一邊,心裡又慌了,呀!車子一歪,我整個人都倒在地下,我的腿擦傷了,手也碰破了,可我顧不上這些,扶起車子,繼續練車。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為了慶祝我學車成功,爸爸帶我到去吃大餐,也許是練習很費勁,我也很餓,就大口吃起來,那一頓吃得格外香!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努力,什麼事情都可以完成!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成長足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成長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