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眼中,自己是一個聰明的我、一個驕傲的我,一個愛耍脾氣的我……總之,我眼中的自己,是一個多變女孩。

  在我眼中,自己是一個聰明的我。在數學課上,老師經常會出一些思考題,在同學們正

  在苦思苦想時,我自信地舉起了手,同學們會向我投過羨慕的眼光,這時,甭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在語文課上,我也不差。老師讓我們概括段意,我眼睛一轉,又高高地舉起了手,生怕老師會叫起另一個同學,同學們會向我投來不相信的眼光。這時候,我心裡又高興,又緊張,因為我是班上第一個舉手,怕回答錯了,被同學們笑話,那種滋味兒,可真不好受!

  在我眼中,自己是一個驕傲的我。就拿這次的期末考試來說吧!我的語文成績是98分,數學是110分滿分,英語是107分,考得很好,在級部第一名,這時候,我就有些看不起那些分數低的同學,埋怨他給我們班丟分,害得他們無地自容,都不敢抬頭見人了!真是對不起!哎……

  在我眼中,自己是一個愛耍小脾氣的我。在家裡邊,我也算不上千金大小姐,但是,我也是隨時耍點小脾氣,小時候,我耍小脾氣時,爸爸兩巴掌就打到臉上了,然後,我捂蓋着自己的臉,跑回房間,在屋子裡邊亂摔東西,而且也不吃飯,爸爸媽媽拿我真是沒有辦法!長大以後,雖然也偶爾耍一點,但是,絕不像小時候那兒樣子了。

  在我眼中,自己是一個聰明的、驕傲的女孩;在我眼中,自己是一個愛耍小脾氣的女孩;在我眼中,我是一個多變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