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成長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成長足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發生的每一件事情就像星星,怎麼數也數不清,現我要把最亮的那顆星星摘給你看。

  6歲時,爺爺讓我學騎自行車,他說騎自行車不僅出行方便,還能鍛煉身體。我理解他的一片苦心,可我還是不動心,總覺得小孩子騎自行車不安全,容易受傷,因此沒有勇氣去學。但我出去買東西的時候,看到很多同齡的小朋友都在騎自行車,車技嫻熟,出去買東西一會兒就“凱旋而歸”,可我呢,還是自己步行去,比人家累呀!我心裡有點不服氣,難道他們敢騎自行車,我就不敢嗎?我也要學會騎自行車!

  於是,我央求爺爺教我學騎自行車、他老人家爽快地答應了。爺爺告訴我騎車的要領:膽子要大,眼睛要看前方,身體穩住重心,車子往哪邊倒,你就往反方向轉把手,這樣就不會倒了。“很簡單嘛!”我心想。

  一切準備停當,開始學騎車了。爺爺用力扶住車子的後座,從後面給我控制方向,我興奮地跳上自行車,坐上車座,雙腳踩在腳踏板上,煞有介事地騎起自行車來。誰想,車子好像故意與我作對似的,偏不走直線,歪歪斜斜地向前走,不多久就開始緊張得滿頭大汗,爺爺也累得氣喘吁吁。在爺爺的鼓勵和幫助下,車子終於不亂晃了。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成長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成長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