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初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初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游,初戰。 標籤:網游作文

呼呼,風帶着黃沙在四處舞動游天擦着眼睛迷惘的看着四周——全是沙,是沙漠!“天!他把我送到那了呀?這也太扯了吧!他要我把這變成綠洲?這不是趕鴨子上架——為難人么?”游天大叫!”嗚嗚!”一陣難聽而大聲的叫聲響徹雲霄。游天本來就心煩意亂的,經他那麼一叫,就更心煩了。大吼“是誰鬼吼鬼叫的!給我出來,出來!” 

  “沙沙”,從沙漠里竄出一隻蠍子,這隻蠍子,金黃色的外錶殼閃閃發光,尾巴尖的可以。游天可被嚇了一跳,想逃,可剛才的話早激怒了蠍子,蠍子的尾巴一下子刺向游天,游天連忙用龍翼抵擋,還好游天反應夠快,不然…… 

  游天知道蠍子不會放過他,心中害怕得要死。蠍子尾巴有一次刺向他,在這危急關頭,求生的慾望激起了游天的戰龍徽章。 

  “?紓 幣簧?縵歟??肀浠?閃艘話呀# 

  游天還不會用,但心想既然都要死何不戰死? 

  游天學着電視里人物的樣子武了起來,“噹噹”蠍子的攻擊都被擋住了,游天大喜,一躍而上,憑感覺使出了“銀劍風雲舞”一陣劇風將蠍子打的落花流水,滿地找牙,鼻青臉腫。逃跑了。 

  游天笑了,這時,一個光球出現………… 

  經請關注下一集 

  網游,初遇小龍子

您正在瀏覽: 網游,初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初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