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網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網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論“網游” 標籤:網游作文

小學生不適合網游!這是老師、家長的共同呼籲,也代表了我的觀點。首先,有一點不可否認:網絡遊戲血腥、暴力、恐怖。當你在《傳奇》這樣的遊戲中忘乎所以的時候,你是否為遊戲中怪物恐怖、猙獰的面孔驚嚇得捂住眼睛?或許你的膽子夠大,那麼,當你在《CS》中爆了一個又一個頭時,是否覺得那半個頭中流出的鮮血,是對你想法的譴責,或者是你本身就是一個血腥、暴力、殘忍的人呢?很好,你會拿《泡泡堂》這樣看似健康的遊戲反駁我,那麼,當你一次又一次戰敗時,你會為此難過嗎?一定有那麼一點,那麼當你得勝時,你是否又想過你的對手呢? 

  網游是一個巨大的吃錢機。盛大公司的《傳奇世界》,一個小時一元,或者一天一元,作為一名學生,你哪來那麼多錢呢?節省早餐費?難道你寧願委屈自己的肚子,也不願意委屈遊戲癮?或者榨乾“老爸”?難道你父母辛辛苦苦地工作,就是為了遊戲?不過,現在大多數遊戲不收費,但他們有“點券”,為了滿足自己在遊戲里一時的威風,你會像上面所說的做嗎? 

  你的學習與網游是什麼關係?現在回到文章開頭。能把網游寫進作文里,那你不是上課想遊戲,下課想遊戲,上機還是想遊戲?想想成績下滑——老師請家長——考試考砸——淪為差生——上課不聽講——名落孫山這一道可怕的關係鏈,想想每一個破折號代表的是什麼?回答正確:網絡遊戲。 

  我不能否認我接觸過很多網游,我也是一個小學生,我卻沉迷在《傳奇世界》中,還煽動老爸上癮。想想,成為網游的奴隸可恥!可恥!還是可恥!!!我覺醒了,網游實際上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等到你在遊戲里登峰造極的時候,你會感到愈發的乏味。 

  我同情網游的痴迷者。他們在現實中不如意,就在遊戲中發泄。那作為小學生,你又有什麼不如意?是沒吃飽還是沒穿暖? 

  也許,你又會反駁我:聽說遊戲代練很賺錢。錯上加錯!遊戲代練是灰色職業,可能不為世人接受。你要長大后干這個?太沒有志氣了吧! 

  玩小遊戲我不反對,像《黃金礦工》這樣的休閑動腦練敏捷的遊戲,甚至可以提倡!玩單機遊戲我有話說。我是單機遊戲的粉絲,像單機遊戲,你應該在有充分的時間時去玩,不要有空就扒在上面不下來。RPG遊戲可以讓你學會寫小說,但是,不要過度“發燒”。 

  現在,請不要關閉窗口回頭再看看全文,再想一下:小學生應該做什麼?不應該過度痴迷什麼?

您正在瀏覽: 論“網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網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