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金牌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牌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拉開了帷幕。十八歲的我成了一名3000米決賽的體育健兒,爸爸媽媽也專程帶着後援團來幫我吶喊助威。

  賽前,我的心怦怦直跳,教練員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安慰我說:“姜瑋薇!你不用怕,只要你拿出平時的最佳水平就一定有95%的希望獲得冠軍,這回可要努力呀!”

  開始上跑道了,只聽裁判員一聲令下,運動健將們飛也似的向前跑着。已經5圈了,不好,我怎麼還沒有處於領先地位,可愈着急,那腿愈不聽使喚。場外觀看的爸爸媽媽先齊聲喊:“姜瑋薇!!!”後援團跟着喊:“加油!!!”姜瑋薇呀,姜瑋薇,你一定要奪得冠軍的寶座,不然也對不起為你加油吶喊的父母,對不起支持你的後援團的成員,對不起幾年來辛勤培養你的教練員,更對不起企盼你成功的祖國和人民呀!快,努力衝上去!對,我得使出吃奶的力氣奮力拚搏。啊,我終於和第二名的運動員並駕齊驅了。堅持住,別鬆懈呀!姜瑋薇,你一定能行!

  只剩下最後一圈了,運動健兒們緊張極了。這是最關鍵的時刻,我一定要衝刺。於是跑道上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殊死拼搏”。“50米、30米、10米......”我終於衝到了最前面,為祖國贏得了一枚金牌!

  我成功了!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耳畔響起雄壯的國歌聲,我仰望着冉冉升起的國旗,忘情地吻着胸前的金牌,在鮮花、呼喚聲中激動得熱淚盈眶......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牌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牌夢 暫無評論